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7-01
主题:
请问几时才能启动修路,3月份已经反馈一次,当时镇政府回复是土地资源性质问题需调整好才能修路
内容:
揭阳韵达分拨中心和极兔等2家企业门口出来的这些泥土路真心隐患重重,前几天因为有坑,大货车差点翻车压倒人,该泥土路从去年以来发生的事故是已经不低于20起,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出事了有人员死亡了,各个部门找理由推脱处理??揭阳韵达分拨中心和极兔等2家企业位于新亨镇西岗工业园,对留言中提到的泥土路,区、镇已启动该道路的建设项目—新亨镇西岗工业区狮山路市政工程建设项目,项目起点位于国道206接X107(国防路),第一段道路呈东北往西南走向、宽度为12m,第二段道路呈北往南走向、道路宽度为16m。狮山路全长1071.094m,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土方平整,但由于道路用地部分为耕地、农田,目前土地性质尚不适用于建设道路,目前区、镇正在积极与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接,争取尽快将该地块的地类性质进行调整,调整后将立即进行道路主体建设。同时我镇已组织人力对该道路进行临时抢修,减少路面安全隐患。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7-04
答复时间:
2022-07-04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留言中提到的揭阳韵达分拨中心和极兔等2家企业位于新亨镇西岗工业园,对留言中提到的泥土路,区、镇已启动该道路的建设项目—新亨镇西岗工业区狮山路市政工程建设项目,项目起点位于国道206接X107(国防路),第一段道路呈东北往西南走向、宽度为12m,第二段道路呈北往南走向、道路宽度为16m。狮山路全长1071.094m,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规划设计和土方平整,但由于道路用地部分为耕地、农田,目前土地性质尚不适用于建设道路,目前区、镇正在积极与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对接,争取尽快将该地块的地类性质进行调整,调整后将立即进行道路主体建设。同时我镇已组织人力对该道路进行临时抢修,减少路面安全隐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