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先生
留言日期:
2022-11-09
主题:
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医生注册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
内容:
第四条 具有中等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经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组织的综合理论、技能考试,成绩均合格的,可申领《乡村医生执业证书》。 您好!本人是揭阳卫生学校中专毕业,农村医学专业,请问本局几时有组织培训我们这些中等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可以申领《乡村医生执业证书》?为国家的医疗服务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或者需要怎样申请考核?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09
答复时间:
2022-11-15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根据《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医生注册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粤卫[2020]8号)文件)精神,《广东省乡村医生注册管理试行办法》中第四条 具有中等医学专业学历的人员,经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组织的综合理论、技能考试,成绩均合格的,可申领《乡村医生执业证书》。因组织考试须多部门联合并通过政府层面发布招聘公告,请你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公告。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