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黄先生
留言日期:
2023-02-24
主题:
磐东街道立案未清拆恢复耕地问题
内容:
揭阳揭东磐东科技大道中段的西部食品生猪屠宰场未取得土地手续,此生猪屠宰场强占15亩农用地于2022年违法顶风违建,磐东街道办事处已2月16日对该宗违法占农用地立案查处,查处时该宗违法占农用地还仍然继续经营生猪屠宰,街道办事处未根据国家农田保护法“八不准”规定条例,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强行乱占用建设和未根据2020年7月3日中央召开电话电视会议精神乱占耕地建设属顶风违建,必须要停业整顿清拆所有违建筑物其他设施、尽快恢复耕地耕种原状,垦求你揭东区司法局领导彻查督办恢复耕地耕种原状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4
答复时间:
2023-03-03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司法局
答复内容:

黄先生:

      你好,你投诉中所称生猪屠宰场违建问题已由职能部门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分局进行处理。经组织调查核实,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分局已依法对揭阳市西部食品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并正在进行后续处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