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生
留言日期:
2023-11-02
主题:
申请宅基地,实现户有所居
内容:
咨询贵局“是否有在锡场镇锡中村6组开展农村宅基地需求情况调查?是否有及时将农民的宅基地建房需求通报同级自然资源部门?” 贵局答复:“为切实维护农民合法居住权益,保障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刚性需求,落实宅基地专项计划指标,我局分别于2021年、2023年开展农村宅基地用地需求调查工作,并将各镇街上报资料报送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分局。” 而揭阳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分局答复:“我局尚未收到揭东区农业农村局关于锡中村宅基地需求的报送。”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造成两者说法产生冲突了?我想申请宅基地,村干部一直以村里没宅基地推脱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环节的原因。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11-02
答复时间:
2023-11-10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农业农村局
答复内容:

网友你好:

       你的留言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维护农民合法居住权益,保障农村村民住宅用地刚性需求,落实宅基地专项计划指标,我局分别于2021年、2023年开展农村宅基地用地需求调查工作,其中2021年锡场镇上报的农村宅基地用地需求调查中有涉及锡中第六经济合作社的需求情况,2023年锡场镇上报的农村宅基地用地需求调查中(要求报需求要形成一户一宅资料),锡中第六经济合作社虽有需求,但未能形成一户一宅资料上报,以上情况已报送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分局。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