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糕糕
留言日期:
2024-03-01
主题:
环山东路红绿灯闯红灯
内容:
本人于2024年3月1号中午一点四十分至一点四十六分之间在揭东区埔田镇庵后村环山东路过斑马线时,斑马线于绿灯右侧红绿灯于红灯状态下两辆机动车闯红灯 外道白色车辆看到我在斑马线上紧急制动停车于斑马线外,内道黑色车辆可能被白色车辆挡住视角并未察觉斑马线上有行人,甚至加速行驶想通过该路段,在发现有行人直接紧急制动刹车于斑马线内,导致当时的在行走的我受到惊吓差点摔倒,由于当时斑马线只剩余五分钟怕影响交通秩序直接走了并未拍照留做证据。请交通管理局着重安排安装摄像头保证行人安全出行。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01
答复时间:
2024-03-01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关于热心网友提议揭东区环山路口安装摄像头等设备的问题,鉴于该路口已设立有正式红绿灯,考虑现区级财政资金压力,摄像设备的安装需待资金落实后进一步谋划。作为交通职能部门,针对该路段和路口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我局将联合区交警大队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巡逻管控,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感谢关注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