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张凡
留言日期:
2020-04-16
主题:
关于揭东区自来水公司对该区实施24小时轮流供水的问题
内容:
对揭东区自来水公司关于轮流供水的公告有不明之处!想请问公告的意思是从4月18日起,分片区24小时轮流对片区供水,到20日的15点就结束该公告行为?!还是从4月18日起,到什么时候停止轮流供水的行为为未知数,等新公告出来告知为准?!民间说法不一!恳请明确告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17
答复时间:
2020-04-17
答复单位:
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网民张先生:

    你于2020年4月16日在揭东网站留言关于揭东区自来水公司实施24小时轮流供水的问题咨询,我办已收悉。经区自来水公司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揭东区自来水公司于4月14日发布公告,定于2020年4月18日15:00时起开始对供水区域实行分片区24小时轮回供水。关于具体停止轮回供水时间,需视降雨量和水库供水量而定,若能恢复正常供水,区自来水公司将提前发布通知告知用水户。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