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Nihuiling
留言日期:
2020-06-20
主题:
希望非师范,专业不符合的大专应届生(但有相关学科教资证)也可以报考玉湖和新亨镇教师招聘考试
内容:
您好: 因为疫情,政府今年放宽很多招聘政策,揭东教师招聘也确实降低了要求(玉湖和新亨要求大专且专业符合) 但是我希望教育局能够给取得相关学科教资证,非师范,专业不符合的大专应届生一次报名参加考试的机会。 虽然所读不是师范学校,专业和教育也毫无关系,但是我大三就通过了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面试,同时为了锻炼我的教学能力,在业余时我便去辅导机构和学而思兼职。 我会害怕挂科而无缘报考教师招聘,所以认真学习,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通过英语四六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MS OFFICE、C语言等考试。 我所写的内容仅仅希望教育局能给予专业不符合的非师范大专应届生(但有相关学科教资证)一次报名参加考试的机会。 教育局的一个小小举措,将会圆了很多莘莘学子的教师梦。 感谢教育局的阅读。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0
答复时间:
2020-06-22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教育局
答复内容:

Nihuiling:

        你于2020年6月20日在揭东网站留言关于“希望非师范,专业不符合的大专应届生(但有相关学科教资证)也可以报考玉湖和新亨镇教师招聘考试”的意见,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区此次教师招聘,是根据国家及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依据职责权限由我局联合相关部门制定方案,并报区政府批准组织实施的。

        对于你所提“希望教育局能够给取得相关学科教资证,非师范,专业不符合的大专应届生一次报名参加考试的机会”的建议,我局将按相关规定,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

        感谢你对揭东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