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彬
留言日期:
2020-07-10
主题:
江河杂草堆堵问题
内容:
请问县政府何时能够解决玉窖镇蛟南村至云路镇月浦村一带的河中杂草清除,河中的杂草堆堵很长时间,河中的水已经但不见,并且榕江水涨时,进来的水几乎都是黑乎乎的臭水。因该河一边归玉窖镇管理,一边归云路镇管理,从几年前一位副县长考察看到清理好不到二年,至今已有5-6年,杂草泛滥的看不见河中,也分不清是什么,只看到都是草。 盼望政府尽快清理掉杂草,让农民有一条自然环境的水源可以灌田和浇菜;其次一旦下大暴雨也造成多个村出现内涝涨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3
答复时间:
2020-07-17
答复单位:
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陈彬先生:
    你于2020年7月10日22时14分在揭东网站留言关于玉滘镇蛟南村至云路镇月浦村一带河中杂草堆堵的问题,我办已收悉,并第一时间落实区农业农村局会同玉滘镇、云路镇认真核实处置。
    揭东区农业农村局已会同玉滘镇、云路镇水利部门对该河段进行现场核查,同时落实玉滘镇、云路镇水利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对该河段杂草进行清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