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饭特稀
留言日期:
2020-10-20
主题:
门牌号
内容:
各位领导好,今天想反映一个问题,缶灶社区的一条道路,最近命名为长兴街,长兴街近金叶大酒店段,两侧的房子及周边的房子,已经建了快二十年了吧,至今都没有门牌号,对居民寄收快递等日常生活及办理政务影响很大,带来很多不便。希望领导们能督促相关部门落实解决,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0
答复时间:
2020-10-21
答复单位:
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2018年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落实惠民政策,为各乡村已建成房屋编制门牌时,因长兴街附近还有部分房屋未建成,揭阳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虽有要求缶灶村报装,但该村考虑部分房屋还没有建成,就没有及时上报需制作的门牌,导致长兴街附近部分门牌尚未上墙。2020年9月,城西派出所已要求缶灶村对未编制门牌数量重新上报,该村已经采集上报到派出所,派出所也已将未制作门牌上报分局户政部门,拟按有关规定准备制作。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