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老桃村民
留言日期:
2020-10-26
主题:
云路镇老桃村村民谢建城违建
内容:
具体地址在揭东区云路镇老桃村引韩顶伯公庙旁,老桃村村民谢建城一户,现正在建设房屋,目前建设高度已达到6层,因为是垫高地基,周围两户邻居深受其害,不仅建筑噪声扰民,一下雨地基积水,左右两户邻居的房屋墙壁都发生浸水,导致墙体脱落,影响极大,已经危害周围邻居们的正常生活以及生命财产安全。因楼层过高,周围邻居都是一层高度,时不时会有建筑碎屑掉落且对周围房屋的结构存在安全隐患,隔壁两户墙体出现裂缝等,生活在周边的村民真实是很危险。周围邻居村民多次向老桃村村委以及云路镇政府反应均没下文。望各位领导落实以上叙述,到现场调查取证。聆听群众呼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26
答复时间:
2020-11-02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云路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老桃村民:

    收到留言后,云路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调查核实。经查,该宗建设已被城建办工作人员和老桃村干部责令停止,目前没有进行建设。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