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恩
留言日期:
2020-12-20
主题:
关于在206国道与718等乡道路口安装红绿灯的建议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206国道于我村穿过,近几年车流量骤增,村民交通意思普遍不高,村里有许多老人小孩,加之过往车辆存在个别司机行车素质不高,经常出现占用人行车道,不礼让行人,穿过路口不减速等不文明不合理现象,交通堵塞在车流量高峰期十分严重,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给沿路村民穿行国道带来了极大不方便,同时对村民生命安全存在隐患,希望能引起有关部门领导重视并采取科学方法,在206国道沿路路口安装红绿灯,方便村民及过往车辆通行,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0
答复时间:
2020-12-22
答复单位:
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
答复内容:

你好,谢谢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建言。206国道锡场段大约6公里,共有11过路路口,现已建设三个路口红绿灯,其余路口设置有警示和减速设施,如果国道短距离设置红绿灯则容易造成拥堵,要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必须人人参与,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确保交通安全和畅通。祝你学习进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