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我每天都很拉风
留言日期:
2021-03-07
主题:
揭东区云宝大道与国道G539交叉路口是否可以增设红绿灯
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揭东区云宝大道与国道G539交叉路口,每天车流庞大。特别是云宝大道开往国道G539的车,有众多为泥头车,沙石石(此类型的车辆本身视野就差)。 国道左侧又是云路初级中学,学生每天放学路过该路口都是胆战心惊。而且云宝大道在交叉路口处两侧各有一个加油站(云路加油站与中石化汇兴加油站)。每天在18点左右时,该路口由于没有红绿灯。导致车辆与过路学生、行人乱成一团。目前国道G539从曲溪往玉窖方向仅云路段没有红绿灯。为了周边群众的安全也为了大货车可以更加安全作业。烦请领导核实该路口的情况。为周边群众的安全增设一个红绿灯。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08
答复时间:
2021-03-08
答复单位:
揭阳市公安局揭东分局
答复内容:

你好,感谢您的来信!本月初,公路部门和揭东交警大队联合对全区省道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上报,已建议对云宝大道路口进行渠化和建设红绿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