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黄
留言日期:
2021-05-06
主题:
有关查询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身份信息
内容:
你好,我是惠州市市民,我2019年七月给你们车主为:揭阳揭东区曲溪彩玲文具店经营者为:关彩玲,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2445203MA531DTD00的车撞倒了,入院住了二十多天,由于肇事司机不是车主,我于2019年9月起诉到惠城区法院和惠州市中级法院,两次开庭车主都没有来,现在案件到了申请强制执行阶段,法院要求我们提供被告身份信息,我曾经打过电话到贵局办公室咨询,说不让查,现在我到法院开具了补充证明,能否可以帮我查一下,我已到公安局去查过了,公安局说就上面一个名字的信息很难查的到,要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去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06
答复时间:
2021-05-07
答复单位:
揭阳市揭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因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身份信息属个人隐私,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我局无法提供,建议径向身份信息主管部门咨询。若需查询该个体工商户的登记信息,建议你使用互联网登录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通过该个体工商户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进行查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