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预警和预防 发布时间: 2019-07-10
"宣传+演练”做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根据《揭阳市揭东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我局于618日上午在揭东榕泰广场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为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咨询活动,为群众提供安全生产、应急防灾自救等方面的知识,活动同时得到了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当天活动共有11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参与,现场接受120多人次的咨询,场面十分活跃,通过精心的准备和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参与,我区将宣传咨询日活动办成一次主题鲜明、效果突出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下午,我局组织了辖区内的企业单位到锡场镇中海油销售深圳有限公司揭东区银城加油站观摩加油站标准化建设,让广大危化品生产企业学习危化品生产标准化管理的经验。期间,加油站还进行了一次应急消防演练,向全区企业展示应急救援知识。同时,我区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品等各式各样的应急演练达180多次,参与观摩的人数覆盖全区超过七万余人,通过这些演练,增强全社会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区人民的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理能力。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