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分配和退出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2-26
揭东区保障性住房(清华园项目)抽签分配活动规则

为做好揭东区保障性住房(清华园项目)分配工作现将揭东区保障性住房(清华园项目)抽签分配活动规则宣布如下,如无异议,抽签分配活动按照本规则进行。

一、列入保障对象户的申请人凭关于“参加揭东区保障性住房(清华园项目)抽签分配事项的通知”、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参加抽签。

二、本次分配活动先通过抽签确定抽签顺序,然后再进行公租房房号的抽签。

三、抽签方式:申请人自行随机摸取内置房号的乒乓球,开封、检读房号,由公证处工作人员唱读房号,再由区房管局登记人员登记;最后由申请人在揭东区保障性住房(清华园项目)抽签分配结果登记表上签名确认。

四、签订揭东区保障性住房(清华园项目)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协议书。

五、因清华园公租房项目装修工程尚未竣工,交钥匙及入住时间另行通知。

                                           揭东区房产管理局

                                             2018年 2月8日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