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通告 发布时间: 2021-09-15
揭阳市胜源纸品有限公司纸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批准《揭阳市胜源纸品有限公司纸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9月22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揭东区金溪大道矿山路段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办公大楼六楼

        联系电话:0663-3295831

        传    真:0663-3268334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

名称

建设

单位

建设

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

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揭阳市胜源纸品有限公司纸品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

揭阳市胜源纸品有限公司

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朝晖路以东,松涛街以北

四川环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朝晖路以东,松涛街以北

(东经116°6′26.735″,北纬23°33′32.865″),主要建设内容为生产车间、宿舍楼、锅炉房等,项目主要从事纸板纸箱加工生产,年加工纸板   50000 吨、纸箱 20000 吨。

1、水污染防治:项目生活污水处理达标后通过市政管网排放至园区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本项目生产废水经处理后回用于生产,不外排;洗板废液应定期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回收处置。

2、项目产生印刷废气经UV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收集处理后 通过不低于15米排气筒高空排放。项目锅炉产生的废气收集后,经过“湿法脱 硫脱硝除尘设施”进行处理,尾气由不低于35m高烟囱高空排放收集后经排气筒高空排放。油烟废气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高空排放。

3、声环境环保措施:采用低噪声设备,生产设备采用消声、减震措施,厂区进行合理布置、加强绿化等。

4、固废处置:废包装材料、废边角料、废油墨空桶、泥渣、废水性油墨经收集后由回收公司回收处理;废活性炭、废紫外灯管等交有资质单位回收处置;生活垃圾和含油抹布、手套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按照要求进行了报批前全本公示。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                 

2021年9月15日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