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12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 揭阳市揭东区民 政局 揭阳市揭东区财政局 揭阳市揭东区市场监管局转发省市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

区直有关单位:

       现将《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揭阳市民政局 揭阳市财政局 揭阳市市场监管局转发省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揭市发改价格〔2021〕657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如下工作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区直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是进一步减轻企业不合理负担,激发市场活力,规范涉企收费行为,坚决遏制个别领域个别环节涉企乱收费问题的有效措施,区直有关单位要督促所属单位行业不折不扣落实已出台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确保减稅降费政策落到实处。

      二、区直有关单位要按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部署,按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重点范围、主要内容和有关要求扎扎实实做好清理规范工作。

      三、区直有关单位要按要求持续抓好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工作,指定人员专门负责所属单位行业的清理规范涉企收费工作,坚决取消不合法不合理乱摊派乱评比等违规收费行为。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          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 


揭阳市揭东区财政局         揭阳市揭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印发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