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公告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4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揭东区才林中学学校住宿费收费标准意见的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才林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高完中学校(主体普通高中),该校向我局申请提高住宿费收费标准,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22〕5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小学教育收费政策的通知》(粤发改规〔2018〕14号)等有关规定,经学校申请,并经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在前期成本监审的基础上,结合我区实际,我局会同区财政局拟同意住宿费标准为:从2022年秋季开学起,住宿费由高中每生每学期200元调整为320元。学校收费项目及其他管理事项应严格按照粤发改规〔2018〕14号文等有关规定执行。

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4月29日前书面送达:揭阳市揭东区发展改革局价格股(地址:揭东区城西金叶路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4楼407号房,联系人:陈伟城,联系电话:3260988,传真:3263706)。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4月14日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