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项目 发布时间: 2020-01-02
关于2019年度区级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的公示

    根据《揭阳市揭东区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管理办法》(揭东经科[2015]49号)和《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揭东区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揭东工科〔2019〕13号)有关规定,组织开展2019年揭东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经“申报-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择优推荐)”等程序形成项目资金安排方案,现将《2019年度揭东区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安排方案》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9年12月20日至12月26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区工信和科技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区经信和科技局联系人:黄漫蝶       联系电话:0663-3263125

    附件:《2019年度揭东区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安排方案》公示表



  揭东区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 

  2019年12月20日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