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审计结果信息公开 发布时间: 2017-12-01
揭东区审计局2017年国家和省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结果

2017年,揭东区审计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部署和要求,开展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跟踪审计结果情况如下:

一、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

审计结果表明,区委、区政府对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高度重视,把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作为建设卫生强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把区人民医院改造工程项目和区中医医院建设工程项目列入区“迎盛会·百日百项大行动”的重点项目,落实相关单位的职责,积极推进项目的各项工作。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项目进度不理想。区人民医院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期限为2017年9月至2019年10月。区中医医院建设工程项目的建设期限为2017年12月至2019年12月。截止2017年11月23日,区人民医院改造工程项目正在开展工程招标相关工作,区中医医院建设工程项目正着手准备工程招标的相关工作。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