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政策指引信息 发布时间: 2019-12-03
2019年事业单位抽查工作圆满完成
 揭东区委编办坚持把事业单位法人公示信息抽查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事业单位监管方式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事中事后监管,有效促进事业单位履职运行,由揭东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经充分的前期准备,顺利完成5家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查验工作。
      其中,针对部分事业单位涉及改革的特殊情况,本着以“检查促规范”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分类整改。对法人证书正本未按要求悬挂的,要求其现场整改;对登记住所与实际不符、未及时变更举办单位的,要求其限期变更登记;对已撤销未办理手续的,要求其尽快进行交接和资产清算并办理注销登记;对没有单独设立账户、任命法定代表人,超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的,要求其与举办单位沟通,限期整改并做出书面承诺。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