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整治 发布时间: 2014-11-28
市区两级检察院到揭东局检查

   

    4月17日,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领导到我局检查指导 “两法”衔接工作,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吴科长随同。

    检查组听取揭东局柯局长就“两法”衔接工作的汇报,肯定了该局十分重视“两法”衔接工作,特别在开展联合专项整治工作中,能与兄弟部门特别是与公安机关的协作。去年与经侦部门联合查处了3宗假药案件,对打击食品药品市场违法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检查组还查看了该局“两法”衔接工作配套设施和人员配置,以及案件录入工作,对该局能按照规定配备专用电脑,专线,专人负责案件录入表示肯定。检查组指出,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的有效衔接,有利于行政执法机关、公安机关、检察机关之间形成合力,共同发挥出全面打击刑事犯罪,维护正常社会、经济秩序的作用。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