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整治 发布时间: 2014-11-28
市局行评督查组到揭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5月21日下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淑红带领市局行评督查组一行三人来到揭东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督查指导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

    座谈中,市局行评督查组听取了揭东局党组书记、局长柯再鹏详细介绍揭东局行评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阅了行评工作资料。市局行评督查组对揭东第一阶段行评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指出,政风行风评议活动是今年全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政风行风建设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行评促监管,要再加措施、再鼓干劲,着重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饮食用药安全问题,强化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水平,全面提高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良好形象,全力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