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服务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6
为民服务有温度 群众满意赠锦旗

阶段来,揭东公安积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户籍窗口服务质量,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6月14日,城西辖区的黄女士满心欢喜带着儿子航航来到城西派出所办理身份证,并向派出所的户籍民警陈佳丹赠送了一面锦旗并写信致以感谢。

原来生于2014年航航在出生后被查出身体有缺陷,是一名唐氏宝宝,由于身体体质很差经常生病,家属一直忙于治疗和陪护,就没有及时给孩子办理出生证,因此小孩上户口的事情也就一直耽搁着。直到去年航航到了上学的年龄,黄女士才发现没有户口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于是来到揭阳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户籍窗口求助希望能解决小孩入户的问题。户籍民警得知情况后,马上将情况反映给分局户政管理中队分局户政管理中队积极联系卫健部门和上级业务部门,经过多方协调努力,航航于今年五月份顺利办理了《出生医学证明》并递交了入户申请并于6月14日顺利办理了身份证。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