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 2023-08-12
揭东区玉滘镇医疗机构概况

 

玉滘镇卫生院设立于1961年2月,位于省道335线旁、揭阳与潮州的接壤处。卫生院占地面积4662平方米,建筑面积4005平方米,业务用房2473平方米,现有业务综合楼一幢,开放床位60张,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事业单位,是新农合医疗、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定点单位,担负着玉滘镇5万余人及周边乡镇农民的医疗服务工作。

我院现有干部职工57人(其中: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46人,工勤6人)。设有门诊部、住院部、妇产科、防疫站、中医科、骨伤科、康复医学科等临床科室,拥有先进的电脑控制血、尿、生化检测仪、心电图、彩色B超诊断仪、2014年至现在新增数字化平板X光机系统一套(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住院部病房空调、电视、卫生设备等设施齐全。能独立完成一般中、小型外科和妇产科手术,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诊疗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