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揭东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医疗机构 发布时间: 2023-08-24
揭东区云路镇卫生院基本情况


云路镇卫生院是一家公立、非营利性、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卫生院。

卫生院总房屋建筑面积6981平方米,拥有一幢四层门诊综合楼、一幢四层住院综合楼和二幢五层职工宿舍楼,其中业务用房5500平方米,生活用房1481平方米,开设床位100张。

我院现有干部职工68人(其中:中级职称6人,初级职称53人,工勤9人)。

主要开展业务项目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骨外科、眼科、五官科、中医科、急诊、预防保健、医学检验、医学影像。拥有数字化平板X光机(DR)、500amX光机、彩色B超、心电图、心电监控仪、裂隙灯、AB超机、洗胃机、尿十一项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电子显微镜、多功能全自动手术床等诊疗设备。

我院坚持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病人至上,服务第一、收费合理,竭诚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良的医疗、预防、保健服务。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