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揭阳市揭东试验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揭东城区中心区 ZX13-04地块(206国道北侧、汇源路 西侧)用地规划条件调整报批前公示
相关文件:

   揭阳市揭东试验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调整位于揭东城区中心片区 ZX13-04地块(206国道北侧、汇源路西侧,用地面积19315㎡)建设用地规划条件,拟调整规划条件符合控规要求,规划条件调整专题论证于2019年12月30日通过专家评审会评审。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拟调整规划条件进行报批前公示:

  、用地位置:206国道北侧、汇源路西侧。

  拟调整规划条件:容积率由上限2.5()调整为上限4.5(净),建筑密度上限35%不变,绿地率下限30%不变,建筑限高由45米调整为90米。

  、公示时间:202013日至20201月12日。

  四、公示方式:揭东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http://zwgk.jiedong.gov.cn/showDeptType.action

  五、意见和反馈:

  1、公示期间,凡对以上内容有异议的,可通过书面形式进行反馈。

  2、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提出异议的理由、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身份证明(个人则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则提供授权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利害关系人必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不动产权证、房产销售合同等)。

  3、利害关系人有申请听证的权利,如需申请听证,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听证机构提出书面申请。

  4、公示期满未提出意见及反馈的,视为放弃以上权利,我局将按程序报区政府批准

  六、联系部门及电话:

  部门地址:揭东区滨江路区自然资源局三楼规划股

  邮政编码:515500

  联系电话:0663-3257799   监督电话:0663-3262343    

                             揭阳市揭东区自然资源局

                                   202013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