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关于《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 (揭阳市揭东玉湖历史文化小镇一期)》的公示
相关文件:

  关于《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修改方案

  揭阳市揭东玉湖历史文化小镇一期的公示

  由于揭阳市揭东玉湖历史文化小镇一期部分用地不符合揭阳市揭东区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保障项目用地需要,根据《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拟对揭阳市揭东区现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进行局部修改。目前玉湖镇人民政府已编制完成了《揭阳市揭东区玉湖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揭阳市揭东玉湖历史文化小镇一期)》,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现将方案进行公示,欢迎提出意见。具体公示内容如下:

  一、调整地块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调整地块涉及玉湖镇及其下辖的湖岗村、林厝村、玉联村、汾水村、洋边村及新寮村,调入地块面积为11.5437顷,根据现行规划,调入地块均为农用地,规划修改后全部调整为城乡建设用地。调出地块面积为11.5437公顷,其规划用途均为城乡建设用地,规划修改后调出地块规划用途调整为农用地。

  二、主要约束性指标调整情况

  本次规划修改后,玉湖镇的耕地保有量、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及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等指标均保持不变。

  三、公示时间

           20191016-20191116日,为期一个月。

  四、公示方式:

           1、网上公示: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

           2、张贴公示:涉及镇、村的公告栏

  五、公示意见和反馈方式

  公示期间,如对该规划修改方案有意见和建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我局提出。

       联系地址:揭阳市揭东区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李隆基               联系电话:06633257530

       特此公示。

       附件:调整地块调整前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图(局部)。

 

 


  揭阳市揭东区自然资源局

  20191016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