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广东汇润地产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事项批前公示
相关文件: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将我局受理的广东汇润地产有限公司位于揭东城区丹凤路与兴源路交叉西南侧的汇润·熙岸尚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单位:广东汇润地产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汇润·熙岸尚庭

  三、项目位置:揭东城区丹凤路与兴源路交叉西南侧

  四、主要变更内容:

  (一)各栋住宅单元首层公共门厅增设疏散出入口一个(8栋、9栋、10栋未增设疏散出入口),并在出入口增设门廊和无障碍坡道;景观阳台外增设防坠落雨蓬;屋顶层增设工具间;部分住宅单元的屋面标高变更。

  (二)地下室:

  每栋楼增设梯电间,局部增设电表间,电表间面积增加;4#2单元增设弱电机房;6#进风机房大小调整,机房面积减少;室外游泳设备房位置调整;1#工具间变更为电表间和过道;局部车位调整,车位数增加。

  (三)变更调整后,项目总基底面积由17009.18㎡变更为17037.02㎡,总层合面积由285793.47㎡变更为286402.6㎡(其中计容建筑面积由236620.8㎡变更为237078.13㎡)。

  五、公示时间:2020年6月29日至2019年7月8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揭东区自然资源局规划股查询,凡与上述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和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附图:项目总平面图

  联系电话:0663-3257799      监督电话:0663-3262343


  揭阳市揭东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6月29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