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征集揭东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相关文件: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在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中展现揭阳作为、贡献揭阳力量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区加快建设产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产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为提高“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科学性,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共同描绘好揭东区未来发展蓝图,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揭东区“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建议,以便集思广益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活动起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二、征集主要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结合揭东区发展实际情况,就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创新驱动战略实施、城市更新建设、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保护、产城乡融合发展、公共服务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融湾融深、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方面内容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反馈。请将有关意见建议电子文档发送至jdxfgj@163.com,邮件主题为“揭东区‘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信函反馈。请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邮寄至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地址:揭阳市揭东区曲溪街道金叶路揭东发改局;收件人:揭阳市揭东区发展战略和规划股;邮编:515500。请在信函右上角或醒目位置注明“揭东区‘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

  3.问卷调查反馈。点击下方链接或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填写您对揭东区“十四五”时期规划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感谢您对揭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揭阳市揭东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0月29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