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积极献言献策 助力优化政务服务
相关文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的堵点痛点,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政务服务赋能揭东高质量发展,近期,区政数局在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征集群众企业意见建议的活动。

  2月14日,市委副秘书长王群青、市政数局局长吕凡、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邢晨岚一行来到揭东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就“优化政务服务”听取群众意见,区政数局局长陈旋宇全程陪同。

  本次活动时间为2月14日起至5月中旬,时间3个月,具体时间为每星期一、三、五上午(法定节假日除外)。

  征集方式为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一楼设置意见建议征集处,由区政数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坐班,亮明身份,通过访谈方式现场征集群众企业意见建议。

  征集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审批流程长、办事时限长,办事难、办事繁,重复填写表格信息,证明材料繁多、互为前置,跑动次数多,不能提供在线、自助终端办理,线上线下办事流程指南不一致,部门数据资源不共享、系统不对接等问题;有关优化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

  区政数局诚邀您积极参与,为优化揭东政务服务出点子。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