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向与新中国共成长的老党员致敬!——揭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1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迎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林晓珊带领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人员走访慰问了全区9位在新中国成立前入党,与新中国共成长的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林晓珊一行先后到老党员廖仪、汪兆歆、黄素娟、赖龙路、陈鹏、徐玩琴、徐玩蚕、徐白、谢梦松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拉家常、谈发展,聆听老党员讲述入党历程和革命经历,回忆峥嵘岁月,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起居等,并向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政治生日贺卡、鲜花和党史有关书籍,亲自为他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揭东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揭东工作,为推动揭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林晓珊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永远铭记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重大牺牲和积极贡献,并以他们为榜样。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老党员的奋斗精神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学习革命前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努力为揭东的事业不懈奋斗。

迎建党百年

  老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恩,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余热,为揭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