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党史知识有奖问答今天上线,你来了吗?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7-01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是的,

今天,我们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图片

  上午一大早,小编早早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党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的庆祝大会,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你也有听吧?

  好啦,观看完庆祝大会,我们一起通过党史知识学习,共同回顾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吧?上午10点,揭东区“学四史、守初心、开新局”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已正式上线,你来了吗?

赶紧呼朋唤友一起来学党史,撸大奖吧~

  (关注“文明揭东”公众号即可参与答题抽奖,详见下方“答题流程”)

  活动时间

  2021年7月1日至7月5日

  奖品设置

图片

图片

奖品一:《红色揭东》1本+旅行包1个

图片

奖品二:旅行包1个

图片

奖品三:定制优盘1个

  参与流程

  参与答题者关注“文明揭东”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对话框的链接或表单里的“党史问答”进入小程序参与活动,开始答题。系统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进行作答,5道题全部答对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3次抽奖机会,如未中奖,次日可再次参与抽奖活动。每个微信号只可中奖一次。


图片

  关注“文明揭东”微信公众号

  点击公众号下方菜单栏

  “党史问答”

图片

  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