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玉湖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8-24 16:0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月19日下午,玉湖镇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片

图片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析检视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收获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提升党性、推动工作的效果,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对查摆出的突出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见实效;要坚持以工作实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建设大美玉湖而奋斗。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