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修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2-06-0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有关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龙舟水”期间防汛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主持会议,带头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时,专题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形势研判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修文就相关学习内容提出意见,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对当前的发展形势有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谋划,科学统筹各项工作,突出抓好“六张地图”项目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切实提高发展水平;要立足于解决问题,努力克服困难,提高工作效率,把事件干成,以问题的解决来加快推进第二季度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研究部署“龙舟水”期间防汛工作。修文强调,要重点抓好端午假期的防汛工作,加大动态排查安全隐患的力度,及时排除各类险情,补齐短板,确保水利工程、重点项目和城乡居民安全;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高预警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工作人员的自身安全防范,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在加强防汛的基础上,科学蓄水,全力保障安全度汛。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副区长林苏阳、张木奋、邢晨岚、谢奕涛出席会议,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