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揭东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7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研究部署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管有关工作,并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提出,全区各地各单位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各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把改革推向深入;要坚持系统观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研究部署该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及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监管有关工作,要求全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未雨绸缪,提前安排,不断优化组织发动和服务保障方式,坚决主动有力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全覆盖无遗漏。要坚决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各级防疫指挥体系要始终处于激活和高效运转状态,重点做好流调、核酸检测、哨点响应、应急响应等“十种能力建设”,不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严防重大群体性等事件发生,持续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矛盾,切实把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消防、森林防灭火和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要强化执法监管,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增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打造高标准高质量营商环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