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1-03 1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下午,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和专题学法以及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主持会议。副区长林苏阳、杨建宇、邢晨岚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济勇在会上带头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专题学习,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奋斗精神,扛起做好经济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要坚持“项目为王、挂图作战、制度支撑”理念,在项目上把抢抓机遇和要素保障结合好,切实做好重大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力争明年在项目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落实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保障好群众的就医用药,着力保健康、防重症,确保平稳转段和社会秩序稳定。

  会议同时开展专题学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版)》,黄济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依法加强安全治理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认清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新形势,切实履行好《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力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会议还听取我区政务公开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