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修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6-05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政府2023年第7次常务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并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修文主持会议,带头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康复国际百年庆典致贺信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在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充分激发市场发展活力、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要高标准严要求筹备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三种能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主动履职担当作为,切实为推动揭东高质量发展争先进位、跨越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重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同坚持制造业当家、落实“百千万工程”、“绿美揭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济勇,副区长林苏阳、张木奋、温习豪出席会议。各地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