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揭阳市揭东区作家协会的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形势发展的需要,为整合我区诗词楹联等文学创作、文学理论和文学评论的资源,发现和培养文学创作、文学评论等新生力量,关心青年文学人才成长,广泛团结联系新的文学群体,揭东区诗词楹联学会拟在诗词楹联创作的基础上,丰富写作方式,吸收更多文学形式的会员加盟,发展和壮大我区文学队伍。该会向区文联申请将揭阳市揭东区诗词楹联学会更名为揭阳市揭东区作家协会,并在广泛征求会员与社会热心人士意见的基础上,召开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名称变更和章程修改相关事项。

  根据社团管理的有关规定,区文联批准该会名称变更的申请,并督促该会向区社团登记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的变更手续。欢迎原揭东文学协会的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加入到揭东区作家协会中来,为“打造环境可载的现代产业区、宜居宜业的新型城镇、崇文尚信的和谐家园”贡献文艺的力量。




揭阳市揭东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8月29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