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 人员名单公示(第一批)
来源:揭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6-06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拟确定陈宇煌等35名同志(名单附后)为我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录用人选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向我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拟录用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13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663-3939958

  通讯地址:揭阳市揭东区党政办公大楼后八楼区委组织部

  邮政编码:515500

  电子邮箱:JDGWYGL@163.com

  附件:揭阳市揭东区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拟录用人员名单(第一批).pdf

  中共揭阳市揭东区委组织部

        2023年6月6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