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张木奋副区长开展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张木奋副区长开展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调研。

  6月5日下午,张木奋副区长到揭东二中进行实地调研,陪同专题调研的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少义、学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

  深入实地考察。深入学校食堂、学校食品销售部等一线,实地调研走访,了解学校食堂经营管理状况和服务质量建设情况,倾听学校对市场监管部门和如何提高服务的意见建议,改善学生就餐环境及就餐营养,紧紧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日常监管措施、加强交流,加强优质服务、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并就如何开展监管工作和提高服务质量工作向学校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副区长要求监管部门、学校和相关工作人员,要负起监管责任,强化主体责任,以“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围绕提升全区校园食品安全水平,研究如何强监管、优服务、促发展,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日常监督、管理、服务的新机制、新实效、新成果,为“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