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关于下达云路镇2020年度无偿献血任务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村党(总)支部、村委会、各企事业单位:

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大力推进无偿献血工作,确保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根据《揭阳市揭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全区2020年度献血指导性计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实际,现将2020年度无偿献血任务的通知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各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按通知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无偿献血人员按时到镇指定地点参加无偿献血。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并带头无偿献血。

二、献血人员献血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驾驶证,为确保完成今年无偿献血任务,我镇无偿献血的任务按区下达的全年任务进行分解,并下达到各村、各企事业单位,各村、各企事业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确保完成无偿献血的任务。

三、各村、各单位要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舆论阵地和宣传工具,大张旗鼓地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四、请各村、各单位落实专人于2020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8:30带领献血人员到镇食堂二楼会议室参加献血。

附件:1、镇机关、各村、各单位2020年献血任务表

2、云路镇参加献血人员名册表

云路镇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