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广东卫生健康年鉴》再次获评省级一等年鉴
来源: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医学学术交流中心(省医学情报研究所)承编的《广东卫生健康年鉴2019》获评“全省2019卷优秀年鉴表扬通报一等年鉴”。这也是继2017卷、2018卷后,该年鉴第三次在全省年鉴质量评价中获评一等年鉴。

       全省年鉴质量评价工作由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开展,从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检索及编校质量等方面量化打分,每年一评。全省参评的2019年卷各级各类年鉴共105部,评出一等年鉴21部,其中专业年鉴仅4部。

       《广东卫生健康年鉴2019》由广东人民出版社于2019年12月出版,全书492页,字数105万字,收录条目1121个、图片236张,全面、系统、翔实地记录2018年度广东在深化医改、医疗服务、公共卫生、中医药事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附:《广东卫生健康年鉴》各卷次下载网址http://www.gdyqs.cn/channels/559.html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