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副市长姚丽璇、市卫健局局长叶明文等领导到我院调研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揭东区锡场卫生院 发布时间:2020-07-10 15:4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7月10日上午市卫健局局长叶明文、副局长李建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寒青、区卫健局局长黄壮杰、锡场镇党委书记方树荣等领导陪同揭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丽璇到我院调研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王永生院长向调研组汇报医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及乡村医师业务培训等情况。

       姚丽璇副市长充分肯定我院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医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建立新时代传承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继续深化中医药改革,加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引领医院业务创新发展,着力完善中医医疗体系,做大做强中医药业务,更好发挥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的独特优势,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在传承创新中高质量发展,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我院借此次调研为契机,决不负领导重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于担当、激情奋进,继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坚持继承和创新的有效结合,注重中医药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