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揭阳市揭东区举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揭牌仪式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jpg


       6月29日上午,揭阳市揭东区人民医院、揭阳市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分别举行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总医院揭牌仪式,这标志着我区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又一次实现了重大的机制创新、迈上了新的征程。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寒青和区政府办、发改、卫健、财政、自然资源、人社、医保、编办及相关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分管卫生领导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东区人民医院主会场,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郑秋林表示将在信息、人才、技术、学科、设备等方面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激发我区医共体的运行活力、服务效率和发展动力;



2.jpg


 


       区卫健局局长黄壮杰希望区人民医院总医院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积极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我区医共体建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实现我区医疗卫生资源再整合、再优化、再提升。



3.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柯寒青作了讲话,他要求区直各有关单位和医共体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主动作为,通过医共体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的纵向下沉,在全区范围内打造一条新的“健康服务链条”;同时,要加强宣传,提高医共体改革的社会效益和群众认可度,为医共体建设营造良好氛围。随后,郑秋林和黄壮杰共同为区人民医院医共体总医院揭牌。



9.jpg


5.jpg

 

 


       在揭东区第二人民医院分会场,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王永生表示将以医共体成立为契机,认真按照医共体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与新亨、玉湖等兄弟医院一道,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全力完成我区医共体建设的既定目标;



6.jpg

 


       区卫健局副局长林如婵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她希望总医院要统一认识、建好机制、加强配合,继续践行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建设健康揭东作出新的贡献。


7.jpg



 

8.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