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献血彰爱心,农商在行动
来源:揭东区采血站 发布时间:2020-06-09 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献血彰爱心,农商在行动

——揭东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856336397.jpg



      就在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即将来临之际,6月5日,揭东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6月5日一早,揭东农商银行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权带领该行部分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揭东区采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带头参加献血,以自身行动鼓励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者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到达揭东区采血站后,该行参加献血的人员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经严格按照程序登记、体检之后,对符合献血条件者有序进行采血。至目前,该行今年已累计参加无偿献血74人次。

      无偿献血,献出的是血液,拯救的是生命。揭东农商银行的员工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为我区加快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1200920348.jpg

1275665654.jpg


1200920348.jpg


1412247593.jpg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