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清明节前揭东区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11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月29日下午,揭东区于区党政办办公大楼后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叶育佳部署了揭东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并提出“有专题会议”“有总体工作方案”“有具体措施”“有四方工作合力”“有检查监督”“有针对性宣传”“有加强值班值守”等“七个有”的工作安排。副区长吴宏波同志传达了全省森林防灭火“阳山经验”现场会的会议精神,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阳山经验”,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预防在村居、扑救在乡镇”,采取严格管控措施,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底线。同时,还与新亨镇、玉湖镇两个代表镇现场签订了森林防灭火责任书。会议最后,区委常务副区长王拥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四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工作措施要到位”“宣传引导要到位”“责任追究要到位”。做到“两提高”,即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提高防灭火扑救能力。

  区领导王拥新同志、吴宏波同志,区政府办陈淡明、周秀松同志,区应急管理局、区人武部、市自然资源局揭东分局、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工信和科技局、区教育局、区发改局、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文广旅体局、区卫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揭东供电局、揭东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揭东分公司、中国移动揭东分公司、中国联通揭东分公司等单位主要同志以及各镇(街道、开发区、金属城)书记、镇长(主任)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