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揭东区环卫局爱卫活动简讯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环境卫生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4-08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按市、区爱卫办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统一行动的通知,揭东区环卫局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于4月22日开展统一爱国卫生行动。

    区环卫局管理的生活垃圾中转站4座、作业车停车场2个每周喷药灭蚊、蝇、蟑螂3次以上,局机关办公地点、由区环卫局管理的市政建设配套公厕10座平时每周喷药灭蚊、蝇、蟑螂2次以上。按市、区爱卫办统一部署,我局统一行动时间同步,4月22日出动防制人员13人,消杀器械10台,对上述地点及周边进行喷药消杀。

    出动临时增加突击整治人员100多人次,针对市政道路两侧、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整治,同时进行药物喷洒,消除四害。本次行动共清理杂物35吨、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5处,使用灭蚊药物30公斤。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