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关于对2021年上半年揭东区各村(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
来源:揭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08-04 08: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我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合同自2021年1月至6月已履行半年,根据要求,揭东区司法局决定对全区各村(社区)法律顾问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考核评估,现将有关考核评估事项通知如下:

  一、被考评的工作时段及被考评对象:被考评的工作时段为2021年1月至6月;被考评对象为上述时段内驻揭东区各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律师。

  二、考评人员:由各司法所对驻本镇(街)各村(社区)法律顾问律师在担任法律顾问过程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局组成督查组负责对各所考核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三、考评方式:以现场检查和核查各顾问律师相关的工作日记及台账相结合,并听取群众和村(社区)委的意见。各镇街司法所、各村(社区)要实事求是地填写好《揭阳市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考核评估工作评分表》。局督查组将随机抽查每位顾问律师所驻的一个村(社区)进行现场考评。

  四、考评时间:自2021年7月30日至8月5日。

  各单位务必对本次考评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力求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我区的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的真实情况。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