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锡场司法所组织社矫对象开展
“助力起航”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来源:揭东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了激发社区矫正对象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接受矫正的内在动力,提升教育矫正力量。2021年10月15日上午,锡场司法所联合万馨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社矫对象开展“助力起航”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首先,由万馨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刘晓东作为主讲老师,对社矫对象开展“助力起航”教育学习专题讲座。会议主要通过讲述“中华传统文化”和“四史”等优秀历史文化,引导社区矫正对象熟悉了解社会主义发展史,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积极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坚定其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打下思想基础。

  

   

  

   

  随后,司法所所长林奕鹏对每位社矫对象近期状况进行询问,并督促每位社区矫正对象应积极配合司法所的工作,不得有不假外出、人机分离的现象。司法所工作人员也对每位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粤省事行程卡检查,没有查到有任何异常情况,每位社矫对象也都表示会积极配合司法所的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的教育活动,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自己更加明白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会更加珍惜相对自由的矫正环境,今后不管是在矫期间还是解矫以后,都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弘扬中华文化的传统美德。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